神韵如天上来 香港议员赞港人之福

【新唐人2009年12月21日讯】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明年一月首次光临香港演出,受到香港主流社会的欢迎和期盼,香港多位区议员赞叹神韵演出非常精彩,盼望神韵为港人带来福祉。

香港中西区区议员阮品强是伦敦圣三一音乐学院院士,目前担任中西区文化艺术协会音乐组主席,在音乐方面颇有造诣。他对神韵晚会给予很高的评价。

香港中西区议员阮品强:“(气势)很宏伟、很大,让你感觉到真的是好像天上来的神韵。”“能够有这么出色的团体来香港表演,是香港之福。”

多位区议员都表示,很愿意在社区帮助推广神韵,包括在办事处摆放神韵单张等,希望港人不要错过这场精彩演出。

香港中西区议员郑丽琼:“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香港表演,同时我们市民有机会买票看,我觉得是一件好事来的。”

香港中西区议员阮品强:“我们会尽我们的能力推广给香港各界、我们附近的街坊等等来认识这个团体,认识他们的演出。”

他们并祝福神韵香港首演成功,期盼神韵为港人带来福祉。

香港中西区议员阮品强:“第一首先祝福场场都满座……,第二是能够感动到我们香港人,为他们的演出感到骄傲。”

香港中西区议员郑丽琼:“首先我是祝福他们可以演出成功,可以把多姿多采的中国传统的文化都带到来香港……可以丰富我们香港文化的表演,亦可以让我们叫文化沙漠的地方的名逐渐的蜕变。”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