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老少十四口人:我们明年还来看神韵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讯】(大纪元时报记者黎莉奥古斯塔报道)十二月十九日晚七点半,神韵在奥古斯塔市向当地居民呈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演出。观众反响强烈,很多人都兴奋异常,庆幸自己观赏了神韵。

晚场结束时,只见有十几人的一群观众簇拥着从二楼下来,其中一位中年妇女激动地说道:“我明年还要观看这场秀,太美了,太好看了!”

她向记者介绍,她叫Tam Murray。她指着周围十几口人给记者看:“看,我买了十四张票给我的姐妹、美国婆婆、大姑子、女儿、外甥女们,他们都太喜欢这场演出了。你都难以相信,我是多么喜欢中国文化。我虽然不是中国人,更不会讲中文,但是我可以开140哩去亚特兰大吃中国餐。所以我看到了神韵的广告之后,就一口气买了十四张票。这真是太值得了。那些男女演员们都表演得完美无缺,太有天赋了。他们的服装也是如此美丽,服饰无与伦比,总之一切都是那么美!”

谈到神韵的内涵时,她的女儿表示道:“这是一场非常优雅的演出,就是感到一种浑然一体的感觉,整个舞台是如此的平和,我都觉得自己出于一种静坐的状态,就是平静、祥和的感觉,棒极了。”

Tam Murray又说,“今天对于我们一家老少来说真是难得的机会聚会在一起,我们还要回来看神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