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中国古典舞倾倒奥市舞蹈家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讯】神韵2010年全新节目仍然以中国古典舞为主,中国民族传统的文化内涵和舞蹈动作丰富的表现力,身为职业芭蕾舞演员的艾普.郭恩斯和贝蒂.泰勒曾祖孙二人第一次看神韵,就迷上了中国舞。

贝蒂.泰勒一家四代第一次观看神韵在奥古斯塔的演出,而身为职业芭蕾舞演员的曾祖孙两俩都惊叹于演出中的中国古典舞的独特魅力。

April Goins 芭蕾舞演员 艾普.郭恩斯:“舞蹈太美了每个动作细节都非常准确合拍。我非常非常欣赏(他们的)表演,我感到是他们的一员。这触动了我的内心,对我而言已不止是舞蹈了。”

贝蒂.泰勒是卡罗莱纳芭蕾舞团最早期演员之一。她对神韵舞蹈演员的表现赞不绝口。

贝蒂.泰勒: “演出非常专业,可以看出他们都经过非常严格的训练,而且所有的演员没有一个人是配角,每个人都是中心。编舞的构思实在是太宏伟了,舞蹈技巧真是太完美了,登峰造极。”

两人都认为,神韵的艺术水平是世界第一。

新唐人记者朱峰乔治亚州奥古斯塔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