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商:我们全家不虚此行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讯】(大纪元时报记者黎莉奥古斯塔报导)十二月十九日晚七点半,神韵在奥古斯塔向当地居民呈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演出。当天晚上,台上演员表演尽善尽美,而台下的观众也是反响激动,热烈的掌声经常是一波高过一波,喝采声也是经常不绝于耳。

房地产商徒罗‧强生(Troy Johnson)先生在看到神韵的广告之后,也购买了四张票,带着妻子劳拉和两个孩子来欣赏这场世界第一秀。强生说:“我对中国的文化喜欢至极。这场演出向我们呈现了不同一般的文化。神韵的演员们也是太有天赋了,他们能够将中国的文化通过如此优美的方式表达出来。”

说到了演员,他又接着说:“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非常优美。第一个舞蹈《先皇开盛世》让人目不暇接。《水袖》舞蹈也非常优美,我就是觉得有一种无以名状的美,那么轻柔和飘逸,真的美得难以形容。”

后来,他又指着他的儿子说:“他最喜欢的是武松打虎的舞蹈。武松如同一个英雄一样,让他崇拜。他还琢磨如何找到关于武松打虎更多的翻译故事呢。”

最后,他说:“今天的演出不仅美丽、优雅,而且还非常富有教育性,我的孩子们学到了历史,也观摩了中国正统的文化艺术。真是太不虚此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