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奥古斯塔商业界人士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林小凡乔治亚州报道)2009年12月19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市的威廉‧贝尔会堂(William B. Bell Auditorium)的首场演出成功举行。各界名流齐聚,并被神韵所带来的中华神传文化所感动,东方文明照亮奥古斯塔市。还有很多的观众在观看神韵的时候被深深地感动得落泪。

时值圣诞前夕,但是奥古斯塔的气候怡人,使得无论是游客还是当地的居民都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在剧场内的气氛更是热烈,观众掌声如潮,高潮迭起。

演出使人落泪

拥有一家Amercian Fair餐馆的亨吉斯女士(Cathy Huntges)在谈到对演出的观感的时候,显得颇为不好意思。她表示这个演出真的是令人惊羡!而且全场她还两次落泪。

“整个演出,我哭了两次。我第一次落泪是在那个《挡不住神的路》这个节目中,当节目里的母女被迫害致死的时候,我哭啊,哭啊,哭啊。虽然没有语言,但是音乐是无国界的,使得我感动。真的是感动!”

“第二次落泪是在那位男高音演员(洪鸣)演唱的时候,虽然他是用中文在演唱,但是我依然被感动得落泪,感觉很明白那个内容。”

她还表示演出的编舞效果令人惊异,“舞蹈和各种元素的组合感动了我。这里有个现场的乐队,所以音乐不是被事先录制的,那真的是太奇妙了!编舞是完美的。那个《白云仙子》的舞蹈使得我印象很深。”

她在采访的最后充满向往地说:“中国文化对我来说,相当的诱人,同时也很神秘。”

“演出太感人了”

与亨吉斯女士结伴来看演出的是Cisco下的大型全国性旅店的地区主管阿斯布蕾女士(Bj Amesbury),她则从头哭到尾,感受更深。

阿斯布蕾说:“整个演出我一直都在哭啊,从头到尾,我都记不得究竟是在哪里哭。感动啊,真的很感动能够在这里,我希望能再次观看。”

她还表示,每个节目她都很喜欢,她从来都没有看见过这么完美的演出,“我觉得我们两个人哭的原因是我们看见了可能以后再也看不到的东西,除非这个演出团再次光临奥古斯塔。”

演出像一份礼物

阿斯布蕾女士尤其喜欢演出的舞蹈,“舞蹈演员的行动如此的整齐一致。真的是很美丽的演出,这个(演出)制作太庞大了。对我们来说,这真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礼物。”

“这个演出有别致的东西,天幕等等。包括演出的文字,都有普世的价值,比如神啊,精神信仰啊,我们是谁啊,我们在干什么啊等等。那使得我哭泣。那对我来说是重要的,而且是给予我的一个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