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中共減排不願承擔責任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2月19日訊】聯合國世界氣候峰會進入關鍵性的最後一天,專家如何評價中共代表在峰會中的表現?此外,中共為了減碳,計劃在未來十年大量興建核能電廠,數目是全世界未來十年新建核能電廠的三倍,儘管可以減緩地球暖化,但卻引發安全顧慮。以下是時事評論員伍凡的分析。

時事評論員伍凡:「我覺得中共這個代表團以及中共整個思路,它認為發達國家應該承擔所有的責任,開發中的國家可以自願去承擔責任,可以不要有嚴格規定的法律的責任,這是中共的思想,那麼你這樣做對中國有甚麼好處呢?中國首先是爛到自己,你整個碳排放量現在不僅僅是二氧化碳,有六七種各種各樣的氣體往外排,首先傷害的是中國,所以你現在為了主權面子,要外國人承擔自己不願意承擔,不願意承擔很簡單,你為甚麼不願意讓人家檢查?美國說你可以來檢查我的為甚麼我不能檢查你的?所以這個東西就說明它說假話,不敢承擔責任。中共我已經看到了,它們要準備計劃建幾十個核能電廠,這是非常非常危險的訊號,為甚麼?中國沒有技術人才,你要去運作、保養、檢驗、測試,這些人才都沒有培養出來,外國會不會賣最高級最好的核電廠給你?是個問號,所以美國也不會把全世界所有核能的技術都讓給中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