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全球第一秀 港亿万富豪热荐

【新唐人2009年12月16日讯】对于下月底将在香港上演的神韵晚会,有着香港“粮油大王”称号的商界名流、亿万富豪李广林预祝神韵演出成功。他称赞神韵之美就如其名,是一场人人必看的精彩盛会。

通泰行有着60多年的历史,老板李广林是香港著名食品供应商,身家过亿。他还担任九龙总商会副理事长等数十个团体要职,在商界地位崇高,曾获颁铜紫荆勋章等荣誉。听闻“全球第一秀”神韵艺术团即将来香港演出,他非常高兴。

香港通泰行老板李广林:(神韵09年)三百多场都场场爆满,全世界表演乐此不疲,凡中国人要看,外国人也要看,我们香港人是有福气能够看到这么好的表演,全世界最大的(演出),我可以说不是绝后,也是空前。

李广林还是香港著名的收藏家,文化底蕴非常深厚。他称赞神韵之美就如其名。

香港通泰行老板李广林:神韵就是神乎其技,得到他的韵,韵就是精神,有这个神的精神,中国文化的味道。

香港通泰行老板李广林:这是一个很综合的艺术,还有灯光、幻影、故事、内容,都溶合在一个文化美的境界。

李广林最欣赏神韵艺术团将传统文化传播到海外。他很乐意为神韵做推广,希望神韵在香港的演出广为人知,并预祝神韵香港首演成功。

香港通泰行老板李广林:我诚心地祝贺神韵艺术团能够成功,她的表演是神乎其技,给我们带来欢乐,将我们中国文化发扬光大。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摄影、剪接:余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