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籲徐光春停止迫害法輪功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2月13日訊】由國民黨邀請,剛卸下河南省委書記職務的徐光春將於 14日率河南代表團訪問台灣。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說,徐光春不僅操控反法輪功的輿論宣傳,而且是協助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兇手,並呼籲徐光春為自己留條後路,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記錄下一切迫害罪行,以求贖罪。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佈的通告,徐光春是操控輿論宣傳的主要責任人之一。

1996 年6月,中共中央黨報光明日報發表第一篇攻擊法輪功文章,徐光春時任總編輯。後來在中宣部、廣電總局,積極策劃執行污衊、煽動仇恨法輪功。1999年,他公開表示,反“法輪功”是當年中國新聞界的四大宣傳戰役之一。2004年,徐光春升任河南省委書記,中共中央披露的主要理由,就因為他是中央反法輪功宣傳的主要協調組織者。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全球的法輪功學員,對以江澤民為首的其中一個包括是吧,以及有過多起的起訴,以群體滅絕罪或酷刑罪、反人類罪被起訴。」

河南是鎮壓法輪功的重災區,有完整的迫害體系,部分醫院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據不完全統計,在他擔任河南省委書記期間,河南至少有九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他的妻子韓舞鳳也參與迫害。

2005年,徐光春訪問舊金山,遭到世界人權組織刑事控告,據說接到訴狀讓他受到驚嚇,不顧預定行程,緊急逃回中國。

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馬總統高調宣示與國際人權接軌的決心,立法委員呼籲制定人權四法,制止犯下酷刑罪、群體滅絕罪的人權惡棍入境台灣,讓台灣法院有司法管轄權。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如果徐光春在海外來,我也告誡他,要想一想他將來的後路,希望他停止一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審勢度勢,在這關鍵的時候,不要做中共的陪葬品。記錄或截錄其他一切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這個罪行,以求得人民對他的寬恕。」

徐光春在此時來到民主台灣,似乎是為陳雲林來臺營造所謂和諧氣氛,不過法輪功人權律師已經宣佈將控告薄熙來,因此徐光春會將獲得甚麼待遇?恐怕他心裡正在盤算憂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法生、胡志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