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人明星热烈推荐神韵秀

【新唐人2009年12月4日讯】将于明年1月27日到31日在香港首演的神韵晚会,门票于12月2日正式开售。香港的名人明星都纷纷盛赞神韵晚会非常精彩,仿似天上人间,呼吁香港市民踊跃买票。

目前正在忙于演唱会的香港著名歌星麦洁文表示,一早就听闻神韵艺术团的盛名,也看过介绍神韵的精美画册,她对神韵的演出赞不绝口。

香港歌星麦洁文:制作认真,比如布景、服装,看到那个场面很感人。

人称“白姐姐”的白韵琴是香港著名专栏作家、传媒人以及电视艺员。当看到神韵宣传片段后,她惊呼是不是天上来的表演。

香港传媒人白韵琴:我看她们身体的扭动,跟那些配合,还有服装的美丽,那种柔软,那种和谐,那种色彩,看到不光是很高兴,而且还觉得很奇怪,这是不是天上人间?

她尤其惊叹于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

香港传媒人白韵琴:她们跳舞跳得特别完美,她们身形也是非常的优美,我觉得不是说光是苦炼功夫可以做得到的。

她们向港人和游客热烈推荐神韵香港演出。

香港歌星麦洁文:我知道神韵演出是很精彩的,曾经去过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在香港的朋友今次有福了,因为他们到香港演出,希望大家尽快来买票看表演。

香港传媒人白韵琴:我觉得神韵好像是很特别的,不容易看得到的。在香港演出我觉得一定要把握机会,而且我觉得呢我们中国的同胞,假如他们知道的话,也应该来看。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