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涉嫌殺警男子被警方擊斃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2月2日訊】涉嫌在美國華盛頓州咖啡館,開槍打死4名警察的一名男子,星期二(12月1日)被警方擊斃。

皮爾斯郡(Pierce County)警局說,嫌犯莫里斯-克萊門斯(Maurice Clemmons),是在西雅圖南部被一名警察擊斃,但沒有透露更多細節。西雅圖警察局長助理吉姆-普格爾(Jim Pugel)說:“這名警察多次命令他就範,他不就範。該警察開了幾槍,嫌犯落網,西雅圖消防隊隨即抵達現場,一切跡象表明,他已死亡。”

莫里斯-克萊門斯(Maurice Clemmons)星期日早上,在華盛頓州塔科馬區,一家咖啡廳,開槍殺害了4名警察,被通緝。這四名警察正在準備接班時,被殺害的。

警方說,克萊門斯持有一名被害警察的手槍。警方並表示,一名涉嫌幫他逃離作案現場的司機,還有兩天中,可能幫助克萊門斯逃避警方的其他三人,也已被逮捕。警方形容該咖啡廳槍擊為伏擊事件,因為兩名店員和店內其他幾名顧客都沒有遭到襲擊。

皮爾斯郡警長特洛亞(Ed Troyer)說:“沒有別的解釋,除了他被監禁了八、九個星期,剛剛在11月23日出獄,他懷恨在心,除此之外沒有合理的解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