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s聖誕點燈秀 開啟聖誕老人信箱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1月20日訊】今天(11月19日)傍晚,著名的紐約梅西百貨聖誕樹點燈和啟動櫥窗儀式在先鋒廣場舉行,近千人參加的戶外的慶祝儀式,場面非常熱鬧。

位於百老匯大道的梅西百貨,在著名的梅西先鋒廣場聖誕樹點燈和啟動櫥窗儀式上,梅西安排了一個小時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邀請多位歌手包括艾米莉.奧斯蒙特(Emily Osment), 凱瑟琳.麥克菲( Katherine McPhee),兒童合唱團前來演唱假日歌曲助興。百老匯劇「歐文柏林的白色聖誕」(Irving Berlin’s White Christmas)從11月13日開始至明年1月3日在侯爵劇院(Marquis Theatre)登場,劇中兩對男女主角詹姆斯.克洛(James Clow),梅利莎.艾瑞克(Melissa Errico),和託尼. 雅子貝克(Tony Yazbeck),馬拉.戴維斯(Mara Davi)也來到現場給觀眾表演。

今年梅西的聖誕櫥窗仍以「相信」(Believe)為主題,以去年所收到的4萬多封給聖誕老人的信為材料,將信息傳遞出去,給假日帶來希望,歡樂和慈善。梅西去年的「相信」運動,是在各分店安置聖誕老人信箱,每收到一封信,梅西百貨將捐給「許願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一元錢。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