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热传港社区 议员期赏传统精粹

【新唐人2009年11月17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明年初,即将来港演出的消息,继续在港九新界多个社区热传,不少区议员及地区人士期盼,能早日目睹这台世界顶级的精彩晚会,欣赏久违的中国传统文化精粹。

从事舞蹈教学的元朗区议员邝俊宇表示,非常欣赏神韵晚会的中国古典舞表演,他认为神韵正在创造一个艺术奇迹。

元朗区议员邝俊宇:(神韵艺术团)他们很希望用中国很古典、很传统的舞步去讲给全世界的人听,其实中国的舞步、中国的剧团是能够上到世界最顶级的舞台,去做一个最华丽的演出,我觉得这个令我很感动。

东区区议员曾健成和前西贡区区议员林咏然,都对神韵在香港的演出热烈期待。

前西贡区议员林咏然:这是香港人的福份,希望可以带给香港人更加高情操的艺术的领域。

东区区议员曾健成:除了演艺者的造诣、歌声、音乐之外,我相信都会去了解(神韵节目)里面的情节,是透过情节去了解我们中国的文化。

他们相信神韵在香港演出一定广受欢迎,也呼吁市民留意卖票讯息,勿失良机。

元朗区议员邝俊宇:在2010年的1月尾,不妨抽个时间给自己放松一下,用自己的眼看最华丽的演出。

前西贡区区议员林咏然:我们希望能够带动到比如中港澳等等的市民引起回响,他们知道有这个演出的时候,他们都会愿意来到这里捧场。

东区区议员曾健成:希望大家尽快买票!顺便恭祝神韵演出成功!

新唐人记者 梁珍 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