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福祉 港传媒界盼看演出

【新唐人2009年11月14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明年1月底首次赴港公演,为港人展现七场美轮美奂而又博大精深的神韵晚会。多位香港知名传媒人惊叹神韵所创造的艺术奇迹,期待神韵为港人带来福祉。

国际记者联会香港及中国代表胡丽云,在看到有关神韵世界巡演的精美画册后,对神韵艺术家们的精彩表现赞不绝口。她坦言自己很想欣赏这台演出,也希望港人勿失良机。

国际记者联会香港及中国代表胡丽云:“我作为香港人,我觉得是我们的一个福份,从他们的骨架、跳跃、力度、身体表演的能力,都能见到这是一班很专业的舞蹈演员,我觉得香港人如果有时间,应该去看。”

她肯定神韵对观众的感染力。

国际记者联会香港及中国代表胡丽云:“有很多人很雀跃的拍手掌,我觉得,证明这班舞蹈演员、艺术团他们本身的能量是应该不少的,我觉得也是一件好事来的。”

前哨杂志总编辑刘达文表示,一早就盼望神韵来港演出。

他相信神韵的演出,一定会让人广为受益。

前哨杂志总编辑刘达文:“我觉得那个场面也是很震撼人心,第二个就是中国比较传统的舞蹈,艺术应该是能够净化人的心灵, 提升人的人文或者道德水平。”

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也说,神韵来香港演出是件大好事。

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我觉得这件事情非常令人高兴,所以祝福你们(主办的神韵晚会)演出成功。”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