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善終基金會將舉辦籌款晚會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0月29日訊】今天(10月28日),華人善終基金會麒麟金閣大酒樓舉行「名劇金曲頌善終」籌款晚會新聞發佈會,香港名歌星張偉文、陳麥潔明女士等到場與公眾見面,請看報導。

本次「名劇金曲頌善終」籌款晚會,讓很多華埠的贊助家們慷慨解囊。華人善終基金會董事長陳麥潔明表示:“這是紐約華人關注社區、關心他人慈善風氣越來越普及的表現,亦是對善終會的信任和支持,爲此她對社區表示衷心感謝。”

籌款晚會演員都是人們熟悉的歌舞、粵劇界知名人士。香港名歌星張偉文、陳麥潔明女士和由著名舞蹈家組成的「藝」紐約舞蹈工作室將獻上精彩的歌舞劇目。

香港資深實力派歌手張偉文表示:“我覺得很榮幸能夠參加善終會的籌款,因爲除了賺錢之外,原來還可以回饋一些給社會,作爲一些服務的用途,我覺得很榮幸。”

將於10月30日(星期五)在紐約大學斯該寶(Skirball)劇場舉行的「名劇金曲頌善終」籌款晚會,當晚所得之籌款將一如既往,全部用於幫助那些走到生命盡頭而又孤苦無依的人。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