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導拍片缺錢 徐若瑄賣房子挺到底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南投27日電)演員徐若瑄今天在電影「賽德克巴萊」開拍活動現身,擁有原住民血統、卻是第一次演原住民的她說,全力支持導演魏德聖,除友情拍片,拍片資金若有問題會「賣房子都會挺他」。

魏德聖今天與監製吳宇森率領新片「賽德克巴萊」演員,前往南投縣霧社紀念碑舉行霧社祭儀,宣示開工。徐若瑄以輕鬆裝扮現身,擁有原住民血統的她將在新片中首度演出原住民角色。對此,她表示很開心,也感到榮耀。

徐若瑄說,能拍「賽德克巴萊」是無價經驗,不是想演就能演,還要有原民血統。媒體詢問演出價錢,徐若瑄表示,根本沒有什麼談價錢,拍片是「友情價」。

「賽德克巴萊」開拍有資金的難題,徐若瑄指出,這是一部好片,她也「相信導演的 Sense」,她與媽媽從各方面全力支持。未來如果有需要,她「賣房子都會挺他」。

徐若瑄將片中第一次演孕婦,從懷孕演到生產,她大呼好玩,第一次定裝結束後還捨不得把假肚子拆下來。媒體詢問是不是想要小孩,徐若瑄笑說,都還沒結婚怎麼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