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700萬珠寶搶案 警方飛車逮捕2嫌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24日電)桃園縣14日發生珠寶中盤商被搶案,價值新台幣700多萬元的珠寶遭劫,今天警方宣布破案,起出部分珠寶。警方從台中追到屏東,最後逮捕2名嫌疑人,另2人在逃。

警方表示,家住蘆竹鄉的林姓珠寶中盤商,10月14日攜帶大批珠寶前往觀音鄉中山路與黃姓主嫌交易,未料主嫌沒有出面,卻遭到3名男子持槍闖入,洗劫價值700多萬元的珠寶。

警方表示,黃姓主嫌曾經2 次向珠寶商購買珠寶,等到珠寶商於第三次依約前往時,主嫌卻以還需等2 分鐘為由,希望停留片刻,讓同夥趁機持槍洗劫珠寶商。

警方指出,嫌疑人犯案後利用租承BMW 轎車做為逃亡工具,期間還將車牌換掉,企圖逃避追緝,但是行蹤已經被警方掌握。

大園警方鎖定車輛後,在案發後隔天發現車輛停在台中,立即派人前往,但嫌疑人發現有異,飛車南下。

警方一路尾隨從台中追到屏東,終於在昨天深夜逮捕藏匿在1處度假山莊內的2名嫌疑人,並且起出贓款33萬多元與多枚鑽戒與鑽錶。

至於黃姓主嫌與接應的司機則仍在逃逸,警方正積極追緝中。

全案經桃園縣大園分局員警追緝,終於在9 天後逮捕嫌犯,落網的嫌疑人在偵訊時坦承不諱,全案移送檢方偵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