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排行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0月20日訊】剛剛過去的週末迎來了暑期檔後的第一次票房回暖,在幾部大片的帶動下,票房突破了一億大關。

兒童喜劇片《野獸家園》獨佔鰲頭,以3247萬的票房穩佔冠軍寶座。這部根據40年前同名小說改變的電影講述的是小男孩麥克斯與媽媽爭吵後賭氣離家出走,結果誤入野獸國度,麥克斯被貌似可怕的野獸們推舉為國王。影片折射出的人間真情吸引了大量的年輕人前往觀看。

排名第二的是當紅小生傑拉德巴特勒和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聯袂主演的《守法公民》。這部以復仇為主線的影片走的是好萊塢典型的個人英雄主義線路。警官克萊德親眼目睹了自己的妻女被殺害,但殺人兇手卻和高層握手言歡。於是克萊德決定自己來申張正義。《守法公民》的票房為2千1百萬。

而《超自然現象》則創造了一個票房奇蹟,這部小成本的恐怖片從上週的第五名躍升成為了季軍。上映規模從169家擴大到760家,讓更多的觀眾尖叫連連。該片的票房是2千零16萬。也使得該片的收益率達到了330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