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特大冤民廖素華遭關押黑監獄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0月19日訊】中國四川南充冤民蒲幀華,家中遭遇三大冤案,兩位親人冤死,多年來上訪無門,近期他的太太到北京上訪,被非法關押在黑監獄20天,禁止家屬探望,呼籲外界關注。

南充市民蒲幀華告訴記者,十一之前他的太太廖素華到北京上訪,從9月28號起被非法關押在黑監獄,沒有通知家屬,他和小女兒四處尋找才找到,當地派出所雇用數十名打手24小時看守。

蒲幀華說:我愛人廖素華從北京截回來之後啊,到現在一直關押在高坪區這個黑監獄裡面,這個學習班從28號到現在都沒放,也不許我們家屬探望,我們到處尋找,尋找了十天左右,有把她尋到,派出所的人在裡面幾十個在搓麻將、在裡面吃喝玩樂。

蒲幀華表示,找到黑監獄要求會見廖素華時,看守人員強行搜身遭到拒絕後,派出所竟然出動特警將他抓捕,當地群眾知道真相後,幫忙連絡其他親屬前來救援。

蒲幀華說:他也沒有穿警官衣,又都沒有警官證,就搜我女兒的身,不許他搜的時候呢,他就打給公安啊,派出所的呢就來了22個特警,他說我是搞破壞的,就把我抓進去。當地群眾就幫我的忙,我們家屬來了人就把我接走了。

蒲幀華還表示,家中遭遇三大冤案,多年來上訪無門。

蒲幀華說:我被車子撞到已三年了,沒得到賠償,他是公安車子,法院不判決,為了這個情況到北京上訪,我女兒是2001年被黑社會殺之後啊,五馬分屍,她就是碎屍,比較殘忍的事情,我們連骨灰沒有看到,這個是不服上訪,我侄兒燒死了,三個問題上訪。

廖素華的大女兒是南充市連環搶劫強姦殺害學生案件的遇害者,廖素華對案情存有疑問,並對公安強行火化遺體不滿,四處上訪為女兒喊冤,但一直未獲解決,在2007年8月份被判處勞教一年三個月,因堅持上訪遭到嚴密監控,限制行動自由。

熊斌 林莉採訪報導

2001年南充發生一起特大殺人強奸案。

2001年在我所在的城市南充發生一起特大殺人強奸案,此案致13人遇難,其中有一名受害死者叫蒲艷,她死得最慘,被輪奸后慘忍地碎尸,頭,身子,四肢全被分割,這還不夠,身上所有的器官都被破壞,慘不忍睹。

唯一慶幸的是她有一位善良不屈的母親,這位偉大的母親叫廖素華,現年59歲,是一位典型的中國婦女,她善良,真誠,堅強不屈,為了替她慘死的女兒求一個公道,從事發那一年起開始了漫長的上訪之路,這一路走得好難,好辛苦,坎坷無人能比。

但不幸的事并未終止,2006年7月12日,這位母親又迎來了黑色的一天,她的丈夫在上班途中被一輛執巴中市公安局警車牌照警川Y0103的車撞傷致殘,還好上天眷顧她,否則那場車禍將從她身邊再一次奪走她的至親。她的丈夫命是保住了,可是她的家庭更陷入困難了,她的丈夫是這個家唯一的經濟來源,現在因這場車禍變成殘疾人了,不能上班掙錢了,可她上有老母親要養,下有幾個兒女在讀書,現又有一個殘疾的丈夫要照顧,她真是身心俱累啊,可正因為她是一位中國母親,大家都知道中國母親是很偉大的,這么多不幸擺在她的面前,她的肩上,她并沒有屈服,反而更加堅強的面對每一天,每一個新問題,雖然家庭每天有新的問題,但因為她是一個母親,是一個中國母親,所以無論再忙,再難她都沒有放棄為她死去的女兒求一個公道。

從2001至今,她從未間斷為她死去的女兒蒲艷尋求公道,仍然堅持上訪申冤,期待黨能給她一個公道。在此,要再一次提一下她的丈夫,那位老實的中國漢子雖然殘了,可是他也和她妻子一樣沒有放棄為死去的女兒求公道,其實這個漢子也有自己的苦惱,人老了,殘了,掙不了錢養家,原以為導致他命懸一線的車禍事件能幫他的家一點忙,可不知道原來社會黑暗的一面來臨了,撞他的那輛車是交通事故全責的一方,理應負起全責,早日賠償這兩位可憐的老人,可因為對方勢力龐大,又有當官的親友,遲遲不肯賠償,這一拖就是三年,至今也不肯解決,這讓這兩位快六十的老人苦不堪言。

特別是這位母親,因為他們善良,所以她們總是輕信那些給予他們承諾的人會幫他們解決問題,可并不是這樣,每次這位母親去上訪都被截持回老家南充,不出任何文件,不通知其家屬,非法對這位快六十的老婦人進行多次扣留,拘禁,有時甚至動手欺負這位善良的老婦人,但這位婦人從未求饒,她總是越挫越勇,特別是這次,這位善良不屈的老婦人遲遲等不到她所在地領導的答復,又一次上訪了,這次去的是北京,北京的人友好地接待了這位母親,讓人倍感親切,讓她受傷的心有了一絲安慰,但好景不長,她在北京沒待多久,就又被她所在地的公安/辦事處人員發現了,將其強行壓押回了南充,原以為被強行押回南充會放她回家。

可沒有想到,她的苦難日子又開始了,還好她請別人給家人偷偷打了一個電話,告知被押回來了,她的家人原本以為她會被放回來,可大家都猜錯了,曾一直認為人最終是善良的,可沒有想到我錯了,我這個局外人很清楚的看清楚了人性丑惡的一面,這位偉大的母親并沒有被放回家,而是直接毫無理由的就被關押了,一直到現在都未放行。

她的丈夫和女兒于2009年10月12日,歷經十多天的明查暗訪,還有好心人的幫忙終于在這一天找到了這位受盡苦難的老婦人,可這位老婦人因為不屈已十多天未吃東西,瘦成了皮包骨,看得她的丈夫和女兒心疼不已,還好她的丈夫聽從別人的見意,偷偷給這位關押在不見天日的房間里的婦人照了幾張相,從她的面相我們看得出她很苦,很累,總之看了這位老婦人不猶得心酸,她眼里有太多太多的苦要說了。

但這一天,她的女兒和丈夫很不幸的遭遇了一場風暴,她們照相的事被發現了,當他們要離開那個關押這位婦人的地方時,被幾個自稱為公安,辦事處領導的人強行扣留,要對其進行搜查,她的丈夫和女兒肯定不從,因為這幾個人沒有穿制服,又遲遲不肯亮證件,他們當然不肯了,那些人看見這樣就強行拉扯他們的衣服,最后將其女兒的手機搶走了,當時,她的女兒為了保護其丈夫,手機當即不要,帶著他的父親上了公交車,可當時因為關押老婦人的地方在鄉下,只要一條通往山上的路,回家的路受堵,只好在中途下了車,躲在一戶不認識的人家里等返程的公交車。

可沒有想到的是,那些關押老婦人,聲稱是高坪區公安局的人像土匪一樣進行掃蕩式的搜查,這還不要緊,他們那些人又加派了22位特警來抓這位婦人的丈夫和女兒,這天理還有嗎?我在想,這位婦人的丈夫和女兒犯了什么罪嗎?居然要像抓壞人一樣動用22個特警,外加那此搜身的自稱是公安的人,真叫人痛心,抓一個殘疾的老人,抓一個手無寸鐵的小女孩,這就是人民公仆的形象,這就是他們這些吃國家飯的人該做的事嗎?

不禁讓人嘆然,嘆息,咱們中國人民的生活,卻被這些混進公安隊伍的冒牌貨破壞了,真替他們感到羞愧,惘為人民公仆。最后這些人還是發現了這位婦人的丈夫和女兒,并將其圍住,不讓他們回家,還好當時天沒有黑,當時因為有很多當地的農民在家,出來看熱鬧,才沒有讓他們有機可乘,才沒有讓他們的黑手伸得更長,這位婦人的丈夫和女兒獲救了。

因為當時這位婦人的女兒的手機有一個假的裝飾用的攝像頭,他們以為是她女兒的手機拍的,其實不然,拍照用的是這位婦人丈夫的手機,當時怕他們再次進行搶奪,將手機藏了起來,才有了今天所謂的證據。我作為一個旁觀者真為那些公安感到羞愧,憾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