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前司法局長弟媳涉黑受審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0月15日訊】重慶前司法局長文強的弟媳謝才萍等22人,10月14日在重慶第五人民法院出庭受審。

據BBC報道,謝才萍被指是涉黑團伙頭目,被控組織、領導黑社會性質組織罪、開設賭場罪、非法拘禁罪、容留他人吸毒罪、行賄罪等罪名。

同她一起受審的除了被當局認定的其組織成員外,還有兩名曾接受她巨額賄賂的警察。他們被控包庇、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以及受賄罪。

據悉,謝才萍從2004年起開設賭場,而她先後糾集20餘名社會閒散人員以及刑滿釋放人員,事實上形成了一個以謝才萍為組織者和領導者的黑社會性質組織。

謝才萍等人在重慶十餘處地方先後開設賭場,並在賭場內容留他人吸毒,非法獲利超過200萬元。

據大陸媒體報道,謝才萍在法庭上否認一切罪名,稱自己只是因此喜歡打牌才應朋友邀約跟人參股開設賭場,她也否認自己是任何有組織的和社會團伙的領導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