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怕死的小丑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0月7日訊】BELLO NOCK是世界上最有名的不怕死的小丑,被時代雜誌喻爲美國最好的小丑。今天(10月6日),他首次嚐試在30米的高空走鋼絲。請看報導。

在紐約林肯廣場的噴泉上空,大蘋果馬戲團架起了高高的鋼絲繩,它是爲BELLO NOCK這個不怕死的小丑準備的。

很多紐約人專程趕來觀看。此次冒險從2.5米起步,直至30米高的費舍爾大鏤屋頂上空,橫跨68米,傾斜角度是25度。觀衆們都爲這個勇敢的小丑捏了一把汗。終於到終點了,觀衆報以熱烈的掌聲。

小丑總是帶給人歡笑,並引以爲榮。

BELLO NOCK 大蘋果馬戲團明星:

“我今天沒有得到一分錢,但我得到了微笑,讚美和掌聲,這對我來說比甚麽都值錢,如果紐約喜歡這個表演,那我也喜歡,如果它讓你微笑,它也讓我微笑,如果它讓你的頭髮豎起來,那我的頭髮也豎起來。”

大蘋果馬戲團將從10月22日起至2010年1月18日在林肯中心進行年度演出。

新唐人記者 仁靜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