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觀眾讚武術大賽弘正統武術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0月5日訊】本臺第二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吸引了很多中西方觀眾前來觀摩,他們表示,通過大賽了解了甚麼是真正的正統武術,同時感謝新唐人電視臺為弘揚正統武術做出的努力。

第二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的初賽、复賽和決賽都吸引了很多中西方觀眾。

他們表示,觀賞武術大賽不僅可以欣賞到中國武術多個門派的套路,大開眼界,更了解到真正的傳統中華武術和武德,受益匪淺。

巴魯克學院棒球教練宙斯.托瑞斯(Jose torres):武術是從內在修煉開始的,是由內向外的,我很高興這一點得到了弘揚和展示。

太极拳練習者垂維.賈哈(Trevil Jaha) : 這是真正的傳統武術,不是電視上看到的那樣。我惊嘆于選手們動作的靈巧、精准,對武術的熱愛和專注。

觀眾們還感謝新唐人電視台搭建平台,弘揚中華武術和武德,他們會告訴各自的親朋好友都來觀看比賽。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