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舉辦射箭世界盃總決賽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9月28日訊】9月26日,2009年國際射箭聯合會(FITA)射箭世界盃總決賽。在丹麥哥本哈根新港的運河上舉行。這是丹麥舉辦這次國際奧委會第121次會議及第13屆奧林匹克重大會議前的熱身,這也是繼舉辦以體育運動為主要內容的“哥本哈根奧林匹克節”項目之一。

丹麥王儲菲德烈,(H.R.H. Crow Prince Frederik)出席了在哥本哈根舉行的2009年射箭世界盃總決賽。

哥本哈根文化市長.皮婭阿勒斯萊烏( Pia Allerslev )致開幕詞。

參加總決賽選手有來自法國,英國,加拿大,美國,瑞士,意大利和委內瑞拉,中國等國及東道主丹麥隊。

“反曲弓男子項目” 這將是年輕的天才射手與經驗老道的射手之間的較量。希蒙特瑞(Simon TERRY )曾是92年巴塞羅那奧運會的雙項獎牌獲得者。

哥本哈根新港,也稱酒吧一條街(啤酒街) 。而在新港運河的水上特設賽場更是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國遊客觀看,現場啦啦隊也前來為各國運動名星助陣。

在反曲弓決賽中,郭睿智( KWAK Ye-Jin ) 以113比108(滿分120環)戰勝中國的趙玲,獲得冠軍。在這項賽事中,韓國女運動員奪冠還是第一次,之前最好成績是亞軍。

丹麥王儲菲德烈(H.R.H. Crow Prince Frederik)為獲得射箭世界盃冠軍的韓國選手郭睿智頒獎。

在這次比賽中,丹麥隊則獲得混合團體冠軍。

新唐人記者李璐,學智 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