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社團指劉醇逸騙取選票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9月27日訊】在下週二舉行的市主計長候選人復選到來之前,韓國社團在法拉盛舉辦活動,指劉醇逸在初選時利用韓國社區,呼籲人們這次不要上當。請看報導。

紐約韓人社區中心、美國越戰勇士戰友會等多個團體9月25號在法拉盛舉辦「反對劉醇逸競選主計長」研討會,向社區說明支持中共代理人劉醇逸做紐約市主計長的危害。

泛亞自由守護聯盟主席崔成鐘錶示,韓裔社區的人們開始認識到劉醇逸是如何操縱韓裔社區的。據韓文報紙揭露,劉醇逸支持其幕僚長崔容准競選20選區市議員職位,在兩位韓裔候選人之間分票,使華裔候選人周燕霞以100多票勝出,同時為自己贏得韓裔社區支持。 之後劉醇逸辦公室又否認曾支持崔容准。

崔成鐘﹕“韓國社區的人們不了解劉醇逸是如何操縱韓國社區的。現在我們知道他手段很不光彩,欺騙韓國社區的人,他利用了很多韓國人,卻從不幫助這個社區,我們現在明白了,所以要把劉醇逸踢出去。”

韓國老兵協會會長趙尚熙﹕“我們是堅決反共的勇士,我們知道了劉醇逸得內幕,知道他是親共人士,所以我們要堅決反對他。”

眾人喊口號﹕“劉醇逸退出選舉,對韓裔社區道歉﹗道歉﹗”

參加活動的包括新澤西經濟人協會、罷免劉醇逸委員會、美國守護聯盟、法拉盛事件受害者委員會、和梅林達凱茨亞裔後援會等。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