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公布甲型流感防疫計劃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9月25日訊】安省星期四公布了甲型流感防疫計劃,安省從10月1日起將為65歲以上的老人注射季節性流感疫苗,11月開始將對65歲以下的人注射H1N1甲型流感疫苗,因為根據調查顯示,65歲以下的人更容易受到甲型病毒的感染。

安省衛生官金艾蓮醫生:“這是一個不同的流感季節,我們將了解不同的因素,如研究調查的結果,今年流感季節與往年不同的情況,我們免疫系統也會作出相應的措施。”

現在除了安省以外,其他省份還沒有公布防疫計劃,“我們必須靈活,因為我們面臨一種新病毒,我們必須監控以制定出相應的計劃。”

與此同時,世界衛生組織當天宣佈,將審查加拿大提供的流感疫苗調查報告中的數據,加拿大有關機構近日通過對4省包括安省、魁省、卑詩省和阿爾伯特省2,000多人的追蹤調查,發現在去年接種流感疫苗的人士,更容易感染甲型流感病毒。儘管數據尚未發表,但已經引起專家和醫護人員的關注,世衛表示仍然需要對這些數據進行進一步核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