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面臨秋老虎高溫 嚴防森林大火死灰復燃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9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21日專電)美國即將從明天起正式進入秋季,不過氣象預報指出,洛杉磯地區將出現「秋老虎」的高溫,加上山區颳起強風,消防人員今天嚴陣以待,防範稍早森林大火死灰復燃。

從8月25日引燃的安吉利斯國家森林(AngelesNational Forest)大火,最早預期可以在9月15日全面撲滅,因天乾物燥,至今受到控制的範圍只有94%。

根據國家氣象局發出的高溫「紅旗警報」(RedFlag Warning),洛杉磯及附近地區,明天起將有另一波俗稱「秋老虎」的高溫天氣。同時,安吉利斯國家森林尚在延燒的Station Fire尚未撲滅,甚至很可能引發附近死灰復燃。

因此,大洛杉磯地區許多衛星城市的消防隊,今天都進入高度警戒,加緊防範新一波的山林野火,避免生靈遭到塗炭。

延燒近一個月的安吉利斯森林大火當中的Station Fire,至今已有6200戶住家受到影響,超過100棟民宅和48處商業建築被焚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