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服饰之美通过演员融贯到舞蹈中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岳定明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巿报导)位于美国最东北角的缅因州,一向以碧海蓝天著称,夏末秋初的时分,枫红已悄悄为缅因州的地景画面缀上了颜色。9月19日、20日周末一连两天,最大城巿波特兰迎来了神韵艺术团的首次莅临。在波特兰的梅若乐剧院(Merrill Auditorium),现场观众终于有机会欣赏到世界一流的神韵演出。

来自波特兰的地景设计师布雷洛克(J Blaiklock)与家人一起欣赏了周日下午的神韵演出。他觉得节目十分的赏心悦目,从设计专业的角度,他对神韵演员们的服饰印象深刻,布雷洛克说:“服饰美丽极了,十分绚丽,通过舞蹈演员融贯到了舞蹈当中,我觉得很成功。”

从地景设计师的观点,布雷洛克先生表示,神韵演出的天幕背景上的景色都很优美。除此之外,布雷洛克说男子的击鼓节目《大唐鼓吏》充满了能量,最令他印象深刻。女舞蹈演员的演出也都很出色。

布雷洛克还提到了描写岳飞的舞剧《精忠报国》,在舞蹈演出中,岳母为了鼓励岳飞,将“精忠报国”四个字刺在岳飞背上。布雷克先生表示,他觉得神韵对这个故事的呈现方式,让人能够看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