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西區暴力拆遷老人被迫爬高塔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訊】2009年8月14日,早上8點多鐘,大約有200餘人和數十輛綜合執法車輛,一臺鏟車和挖掘機待命停在復興河畔。他們在沒有任何手續和文件的情況下,將這裡居住4年之久的兩位老人院內所有農作物和五間房屋粗暴用挖機全部摧毀。強行把老人趕出,兩位老人無家可歸。

  

晚上,老人準備再原居住地搭一個小棚子,九點多的時候,從遠處黑壓壓走來一群身穿綜合執法制服的人,有70餘人高呼,無關人員趕緊撤離,給我往死裡打。

不由分說,見人就打。當時所有的警察全在現場,幾分鐘後,老人被拖到馬路上,被圍起來拳打腳踢。滿臉是血。家人也全部被打。然後用挖土機開始拉土。

在家園被毀滅以後,為避免更大的傷害發生,老人絕望中爬上了數十米高的高壓電塔。到了頂點,可能害怕出事,這時候全部綜合執法人開始快速撤離,拉土的車也全部逃跑,只剩下現場的110民警,來了兩臺救護車和消防隊。

現場拉起了警戒線和氣墊。數小時後老人被消防員繫上保險繩救了下來。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為甚麼在人民警察的面前,老百姓會遭暴打。警察在現場不保護百姓最基本的人身安全那?

網民說,以上內容完全屬實,要求徹查真相。只求公正二字。把隱藏在幕後的兇手揪出來。把這件事曝光,讓所有的老百姓都知道,讓有良知的中國人都知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