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籌款餐會助台灣災後重建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訊】台灣的八八風災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了。加拿大多倫多僑社聯合其他族裔社團於週四晚上在駐多倫多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中心舉辦了“八八颶風賑災籌款餐會”,繼續為災後重建的台灣同胞送上愛心。

餐會由代表多倫多16個社團的台灣人社團聯誼會和加拿大多元文化協會安省亞裔部聯合舉辦。吸引了四百多位多倫多僑胞和其他族裔人士參加。除了餐會門票和抽獎所得,主辦方收到四十多件總價值七千多元的工藝品,在現場無聲拍賣。國華台灣食品公司也當場捐贈五千加幣支票。

多倫多台灣人社團聯誼會總召集人 洪秋月:“大家都是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心態。所以甚至渥太華,蒙特利爾和溫尼伯格的同鄉們,支票都像雪片一樣飛來。”

加上餐會當晚籌到的三萬加元,台灣人社團聯誼會已經籌得善款二十萬。他們將在近日通過加拿大長老教會把錢送到台灣,為災後重建增添一份力量。

多倫多台灣人社團聯誼會總召集人 洪秋月:“擁有生命,勇敢地站起來,勇敢地活下去。克服一切大自然的困難。大家都會幫助你們,你們並不孤單。”

洪女士說籌款活動現已告一段落,但他們仍會繼續接受善心人士的捐款。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