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醫院擺烏龍 活人變“死人”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9月17日訊】加拿大溫尼伯格市的一個居民突然收到了一張悼念卡,對她的去世表示哀悼。這個烏龍事件的原因是,醫院工作人員的粗心。

蕊德.蘿布森才收到了溫尼伯格一家醫院的悼念信,開始她以為是自己的一個朋友或家人去世了。

“但我的一個朋友讀了以後說 ,等一下,是你去世了。”

幾天前,蘿布森到這家醫院檢查過敏症狀,一個小時後離開時,她覺得自己的症狀減輕了不少。但醫院的工作人員在電腦裡填寫她的病歷時,把一個選項弄錯了,於是蘿布森在醫院的記錄上就變成了死人。

醫院的電腦系統自動地發出這張弔唁卡,院長,護士長和牧師都在上面簽了字。

院長為此道歉:“非常抱歉。我們的(失誤)給她造成緊張壓力。而我們本想安慰亡者的家人。”

蘿布森認為醫院的系統應該改變。醫院說他們會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小心,也許會改變電腦系統,但將來醫院中將不會再發生這種烏龍事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