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紐約初選未過關 前景黯淡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9月17日訊】在昨天(9月15日)的選舉中,紐約市主計長參選人劉醇逸沒有達到40%的得票率,還將與大衛.葉斯基(David Yassky)在兩星期後再選。法拉盛居民劉國華認為,劉醇逸氣勢已過,前景黯淡。

在9月15日的選舉中,劉醇逸得票率38%,沒有達到40%得票率的標準,根據規定將必須再與得票30.5%的大衛.葉斯基於9月29日再競選。由於兩位落選的主計長參選人與葉斯基都是猶太裔,他們的支持者很可能轉向葉斯基。

法拉盛居民劉國華認為,隨著人們對劉醇逸越來越了解,有更多的人開始認識他的問題。

“尤其是關於他(劉醇逸)的誠信問題,在一個多月前就被揭露出來,有更多的紐約民眾就開始認清,他並不是像他所宣傳的那樣。其實劉醇逸從本質上來講,他不僅僅是誠信上的問題。他最主要的問題是,他和中共勾結,再去傷害美國的利益。”

劉國華認為,劉醇逸氣勢已過,不會當選。

“在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前是怎麼個情況﹖那時候劉醇逸可以說是氣勢洶洶,他可以說是財大力粗,他是四個候選人中競選資金最多的,因為有中共在背後支持。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民眾對劉醇逸認識的不斷加深,會有更多的紐約民眾會起來反對他。所以我們可以預計,民主黨這次初選的結果,劉醇逸將會落敗。”

最近,紐約法拉盛的華裔和韓裔社區民眾舉行了多次反對劉醇逸的活動。在9月15日的選舉日,還有很多民眾在各主要投票站派發資料,揭露劉醇逸與中共在幕後的聯繫。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