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大研究生命案 警方羈押一男性關係人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9月16日訊】(中央社紐約16日法新電)警方昨天展開搜索,並羈押一名與耶魯大學研究生雷安妮(Annie Le)謀殺案有關係的男性。雷安妮在婚前幾天失蹤。

耶魯大學所在地康乃狄克州新海芬(New Haven)警方說,24歲死者的遺體是在13日晚被發現,當天原是她與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研究生魏道斯基(Jonathan Widawsky)結婚的日子。

新海芬警方在聲明中說,警方昨天深夜搜索克拉克(Raymond Clark)位在康州密德城(Middletown)的公寓,「他是本案利害關係人」。

聲明指出,「為扣押本宗殺人案調查可能的相關證據,經二度搜索並予羈押,警方將克拉克帶離寓所,轉赴一棟執法設施。他尚未遭控謀殺雷安妮,若配合搜索和羈押,將可獲釋。」

耶魯大學監視攝影機拍到雷安妮8日上午進入一棟醫學研究大樓,但之後便人間蒸發。她的遺體被發現藏在耶大研究室牆壁中。(譯者:中央社何宏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