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揭勞教所內幕 籲營救母親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9月13日訊】本臺曾持續報導了中國遼寧省錦州法輪功修煉者王麗閣被地方當局非法關押一事。近日,她在海外的女兒璐璐向本臺記者講述了王麗閣被抓捕的前後經歷。經常在夢中和媽媽團聚的璐璐,盼望媽媽早日獲得自由。

王麗閣女兒璐璐回憶說,媽媽被抓當天她正在屋裏睡覺,突然闖進一幫人,她被拷住關進看守所後看到了媽媽,她們被分開監禁。

璐璐:“我就站在門口,我媽也站在門口,然後我倆就喊話那樣,就看不見對方,但是能聽見聲音,就這樣能說兩句。”

璐璐在看守所裏被迫擦地,並見證了在押的法輪功修煉者被強制灌食。

璐璐:“ 有一個阿姨就被灌食了,但是我沒有看到情景,但是我聽見聲音了,我還記得那個時候,那個阿姨的就是呻吟聲我一直都沒有忘。”

離開看守所後,為了避免被繼續迫害,璐璐準備逃離中國,卻時時擔心獄中媽媽的身體狀況。

璐璐: “就是快走那幾天啊,就特別心裡特別難過。” “後來總是做夢,能去機場接我媽,我做好多次這個夢了,就是有一天有人給我打電話,說你媽要來了,幾點鐘的飛機,馬上就到了,我就特別想這樣,我做夢夢好幾次。”

王麗閣因為寫了一篇修煉法輪功心得體會向明慧網投稿,被地方當局逮捕抄家,家人在她被關押一個月之後才收到逮捕通知書。

目前,璐璐正為媽媽的自由而奔波,大赦國際對王麗閣狀況也表示關注。 璐璐希望能夠早一天和媽媽團聚。

新唐人記者茱迪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