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消防員辛勞 松柏會感恩慰勞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9月12日訊】9月11日,為了紀念911事件八週年並感謝消防員在撲滅加州森林大火時的付出,洛杉磯喜瑞都松柏會與消防人員共進午餐。

眾所周知,消防員的工作危險性高。除了時時要面對無情的大火,平時還要處理送急救病等為民服務的雜事。為了感激消防員的辛勞,洛杉磯喜瑞都松柏會特別選擇一個溫馨的午後,與消防員共進午餐。

美國加州喜瑞都市市議員李欒復青:我覺得這是我們在喜瑞都市華人的第一次做這樣的活動,那我覺得是很有意義的。911今天是第八週年,我們也來紀念一下,其次也是讓他們和我們多接觸一下。

加州喜瑞都松柏會會長唐倪錦中:因為是911,所以我們要表示對消防隊的敬意,他們不但保護了我們的生命,也保護了我們的財產。尤其最近加州火災也很大,他們也盡了很大的力量。

希瑞都松柏會表示,911紀念日特別能夠代表消防人員無比的熱忱與犧牲精神。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吳學剛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