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紀念CBS主播克朗凱特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訊】曾播報過甘迺迪遇刺事件的CBS主播沃爾特.克朗凱特7月中旬去世,享年92歲。星期三,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前總統克林頓一起,與有線電視的新聞明星們一起向這位傳奇的新聞主播致以敬意。

新聞主播沃爾特.克朗凱特被認為是美國新聞界的黃金標準,他的傳奇一生令人讚嘆。他是前CBS的新聞主持人,曾播報過甘迺迪遇刺、阿波羅登月、越南戰爭等許多歷史重大事件。7月中旬,他離開人世,享年92歲。

星期三,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前總統比爾.克林頓一起,與有線電視的新聞明星們一起向這位傳奇的新聞主播致以敬意。

前總統克林頓在講話中表示:“他年輕時的每一個重要日子,都是我們國家生命的重要日子,這就表明了他對我們所有人的意義。這也是為甚麼歐巴馬總統即使今天晚上有一個很大的演講,現在還是來到紐約來,給予沃爾特.克朗凱特這個榮譽。”

歐巴馬總統在前往罕見的國會兩院聯席會議的演講之前,向這位“美國最值得信賴的人”致以敬意。他說:“這個稱號不是網絡賦予他的,我們不相信那些鼓吹。(克朗凱特)相信,美國人民對坦率的真言是非常渴望的。這是他應得的。”

活動中,一些電視記者和製片人也發表了演講。現場還有一些演出,包括吉米.巴菲特的音樂,溫頓.馬薩利斯的新奧爾良風格的爵士樂等,所有的人都向這位電視主播的榜樣致以敬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