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暖 高雄農產特賣賑災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訊】八八水災造成台灣農產業大量受損,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以行動支持農民,9月12號、13號將在高雄市舉辦「農情米意中秋送暖」展售活動,兩天的營業額也將提撥3%作為賑災善款。來自台灣高雄的報導。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舉辦這場農產特賣活動,就是為了要協助受災農民行銷南方米和農特產,活動特賣的營業額將提撥3%捐贈給災區作為重建基金。

行政院南服中心執行長羅世雄:「那其實農民本身也是災民,但是他們還是願意共體時艱,所以消費者到這裡來買,不僅買到經濟實惠的農產品,同時也間接作了公益,幫助災民。」

南服中心執行長羅世雄指出,經過農民和政府的合作努力,台灣稻米已經達到世界級的水準,再加上新穎的包裝,稻米也能成為送禮的新選擇。

行政院南服中心執行長羅世雄:「稻米的包裝,不管是禮盒也好,還有整個包裝的設計,都已經是世界級的水準,所以可能很多的朋友沒有發現,我們原來每天吃的飯,還有這麼大的不一樣,所以我們今年特別選擇這樣的一個題材來推廣,然後也幫助農民,也幫助災民。」

羅世雄鼓勵民眾發揮愛心,為八八水災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許美惠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