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圣荷西意大利家庭文化节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9月7日訊】上個週末﹐在美國加州聖荷西舉行的意大利家庭文化節日﹐吸引了很多遊人﹐請您跟隨我們的記者也去感受一下吧。

聖荷西意大利家庭節日﹐已經連續舉辦了29屆。特色的現場音樂秀﹐豐富的美食﹐每年都會吸引很多遊客前來體驗傳統的意大利文化﹐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週末。

聖荷西居民 DelBenye夫婦﹐“這裡有很多美食。”“人也很和善。”

遊客Marina Nolen﹐“我們非常愉快﹐玩得很開心。”

從聖荷西南邊開車十分鐘來的Tony DelBenye先生﹐覺得能在樹蔭下﹐品嘗傳統的意大利美食﹐是一種享受。

Tony DelBenye認為﹐“我很想了解一下意大利文化的方方面面﹐喜愛品嘗那些各種美食。在樹蔭下度過這個節日﹐讓人感覺很愜意。”

在聖荷西度假的Nolen夫婦則表達了珍視傳統文化的重要性。

遊客Mike Nolen﹐“傳統民族的音樂和語言﹐如果不能保留下來的話﹐那麼文化也會隨之消失。所以像這樣的活動很值得支持。她是出生在意大利的﹐這對於我們來說很適合。”

聖荷西意大利家庭節日組織者之一的Judy Verona Joseph女士認為這個節日非常有意義。“我祖父母都是在意大利出生﹐我父母都以我為榮﹐因為我在家裡依然保存著﹐那些美妙的意大利的文化傳統。另外我感到真高興﹐我能夠助之一臂之力﹐並在這裡繼續弘揚我們的文化。”

同時他們也認為這是一個文化交流的好機會。

如果你錯過了此次意大利家庭文化節的話﹐也不要緊﹐十月十二舊金山舉辦的哥倫比亞節﹐便是一次很好地體驗意大利風情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韓寧﹐李峰加州聖荷西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