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政要盛赞神韵

【新唐人2009年9月5日讯】神韵艺术团在北卡罗莱纳州的Greensboro上演之前,就收到了很多当地政要的贺信褒奖。

9月4日,一些政要亲自到格林斯伯勒市的战争纪念堂剧场观看了演出后,赞叹不已。

格林斯伯勒市长伊芙·约翰逊(Yvonne Johnson)是第二次观看神韵

“这是我第二次看(神韵)。第一次我就特喜欢,无比的美丽,太棒了。这次我发现比上次更好。对,我现在是忠实观众的一员,我都不知道应该如何称呼自己,反正我下次一定再来,服装、色彩、故事、舞蹈、音乐,整个演出都在我心底共鸣。所以我特喜欢。”

约翰逊市长鼓励市民观看神韵:“我想告诉格林博若市民,如果你错过了这场演出,你就错过了一场犒劳,你会后悔的。当你看过之后,只有亲身体验过,你就会想一来再来。”

北卡州议会议员埃尔玛·亚当斯(Alma Adams)也兼任贝内特学院的艺术教授:“我知道艺术有多重要,所以有这样的一个艺术团来到这里表演,来展示艺术是如何相互联系的。作为一个教育家和政治家,这真是一次非凡的经历。”

亚当斯特别赞叹神韵演出的艺术效果:“我刚才看到的很独特的地方就是不同的艺术效果,场景的变换,大量的动画的运用,像鸟儿飞到空中变成了太阳,我的意思是所有的这一切在时间安排上是超凡的精确,一件事接着另一件事,似乎非常的精准。舞蹈演员们,富有节奏,轻盈飘逸,真是美不胜收。我真高兴有机会鉴赏这一切。”

新唐人记者雪莉北卡州Greensboro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