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產品發表會 左伯斯可望術後首次露面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9月1日訊】(中央社台北1日綜合外電報導)iPod媒體播放器製造商蘋果 (Apple US-AAPL) 9月9日將舉行新產品發表派對「只要搖滾」 (rock and roll),屆時執行長左伯斯(Steve Jobs)可望出席,這將是他進行換肝手術以來的首次公開露面。

蘋果已向媒體廣發邀請函。在舊金山舉行的這項派對名為「只要搖滾,我們喜歡」─借用滾石合唱團的歌詞。電郵暗示,iPod與iTunes將是發表會重心,這兩項產品佔蘋果公司近1/4營收。

證券公司Pacific Crest的分析師哈格里夫斯(AndyHargreaves)指出,蘋果可能將iPod Touch與其他iPod 機型升級,新增相機功能。蘋果線上音樂商店也將增闢一些內容,例如藝人專訪,藉此與對手亞馬遜(Amazon.com US-AMZN)等線上音樂商店一較高下。開學與耶誕季是蘋果生意最繁忙的時候。

54歲的左伯斯去年10月14日發表Macintoch筆電後就未在蘋果的發表會上露面。他今年1月因病告假,但於6月下旬歸隊。

蘋果發言人陶林 (Steve Dowling)未透露左伯斯是否將主持派對。(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