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訪民在北京黑監獄被打斷2肋骨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訊】浙江杭州市拱墅區的訪民劉訓連、許傑等3人,因為房屋拆遷問題到北京上訪,這個月15號被劫訪人員綁架,關入浙江當局在北京所設的黑監獄,其中劉訓連因為向外求援,被看守人員打斷了2根肋骨,目前傷重住院。

劉訓連目前還躺在杭州同德醫院,一只眼睛青紫,二根肋骨骨折,由4個保安24小時看管。劉訓連的妻子說,他是18號在北京的黑監獄被看管人員打傷的。

劉訓連的妻子:「給他們(看管人員)打得趴在地上,一個多小時起不來,他二根肋骨骨折了嘛,給他們打的,一個眼睛打烏青,流了好多血,眼睛角落裏。」

劉訓連、許傑、王利民,這個月9號進京上訪,15號退房準備回家時,在旅館門口被截訪人員挾持至浙京賓館控制行動,3人開始絕食抗議。18號當天,劉訓連 在賓館打電話向妻子求救時,被發現遭暴打成重傷。他的妻子曾向浙江省公安廳報案,但無人理睬。19號三人被遣送回杭州。

劉訓連的妻子:「另外2個(許傑和王利民)已經(關進)拘留所裏去了,現在他們就是很憔悴了。」

劉訓連等三位訪民因為房屋強拆問題,已經上訪多年,一直不獲解決,劉訓連去年也曾因為上訪,遭到行政拘留9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