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神韵是给家人的最好礼物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讯】乔治梅森大学的夏哈马.康教授把神韵的票作为给家人的礼物,一家七口观赏了8月30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盛顿甘迺迪艺术中心的压轴演出很激动,他们说,这是送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乔治梅森大学的夏哈马.康教授(Shahamat Khan,Professor at George Mason University ,Northern Virginia),有一个大家庭,他很高兴自己邀请全家人来甘迺迪中心看神韵的决定。

乔治梅森大学教授夏哈马.康:“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秀,最棒的演出。”

康教授特别把神韵票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孙女纳迪娅,让她很兴奋。

孙女纳迪娅.玛斯达克( granddaughter Nadia Mushtaq):“太棒了,这也许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了,真的棒极了。”

看完神韵纳迪娅有特别的收获。

孙女纳迪娅.玛斯达克:“我感受了和平,平等的对待任何人能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教授的儿子玛斯达克是外科整形医生,他和妻子都被神韵的内涵深深打动。

外科整形医生玛斯达克:“演出充满了希望,即使在绝望的时候也有希望和获救,这深深的打动了我。”

儿媳赛亚.玛斯达克:“我们真的很喜欢那些展现道德的故事,传达和平、友爱和自由,显然这些是华人所遵崇的。”

全家人都表示,明年一定还会再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朱峰华盛顿DC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