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警察砸窗扔毒氣彈 綁架一家五口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8月29日訊】下面的一組圖片,是內蒙古滿洲里當局指使警察拿著梯子、鐵棍強撬民宅的情景,而且不顧裡面有兩位老人和孩子,沖屋裡投擲催淚毒氣彈,暴力過程民眾拍下,傳到海外網站。

事情發生在8月7日半夜,內蒙古滿洲里市當局授意公安、國保到法輪功學員張宇家敲門撬窗抓人。張宇夫婦與年邁的父母同住,還有一個未成年女兒,張宇家人堅持抵制,警察沒能把張宇抓走,8月8日早晨,當局開來一消防車,再叫來幾十個警察,畫面上可以看到還有頭戴鋼盔的特警,副市長和公安徐姓副局長、迫害法輪功專門組織"六一零"的馬英、孫紹偉等都直接參與。

張家一向為人善良,鄰居們知道他們修煉法輪功,不理解為甚麼警察要把張家團團圍住,張宇夫婦一直不停的大聲講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圍觀群眾越來越多,指指點點,警察自知自己行為不合法,於是謊稱張宇參與新疆事件,趕走圍觀和過往民眾。

僵持到中午時分,警察登上梯子,派便衣壯男把窗戶玻璃砸碎,不顧張宇父親年過80,也不顧張宇70多歲母親有心臟病,向屋裡扔了好幾顆催淚毒氣彈,武警從窗戶跳入抓人,因門鎖已被警察弄壞,無法把門打開將人綁走,警察於是用消防斧把門劈開,抓走張宇一家五口。

當晚九點多,張宇父母和孩子才被放回,張宇夫婦則被關在滿洲里市看守所,目前情況不明。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 邵泓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