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神韵演出政要齐聚

【新唐人2009年8月24日讯】为期两天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大伯明翰地区的演出,掀起了一股“神韵旋风”。也吸引了当地的部分政要前来观赏。这包括几个选区的州众议员,胡佛市长、贝斯莫市长和伯明翰市长秘书等政要都齐聚晚会,一睹神韵的风采。

为期两天的神韵演出在大伯明翰地区取得圆满成功。晚会后,政要们与部分演员出席了主办方在剧场举办的贵宾招待会。胡佛市市长托尼·皮特罗斯曾亲自颁发褒奖给神韵艺术团。晚会后,他表达了观看神韵后的感受:“演出真是很辉煌,演员们很天才,服装和编剧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乐队使用传统中国乐器使得音乐非常美妙,演出太棒了,我非常欣赏。”

来自贝斯莫市的市长爱德华·梅,参加招待会的目的是想见见“那位把舞蹈编得如水般流畅的编舞者”。

尽管第47选区的州众议员杰克·威廉姆斯当天非常忙碌,他仍不愿意错过晚上的神韵晚会。杰克在观看晚会后的招待会上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说:“中西合并的音乐及其美妙,作为一个西方人,我感到非常激动能有机会接触中华文化,我认为神韵演出开阔了见识。”

另一位51区州众议员本杰明·崔大卫带全家来看演出,并表示全家都非常欣赏这场晚会。

伯明翰市长助理泰瑞.海切除了表达这台晚会辉煌壮观外她要神韵明年一定再回来。

这是新唐人记者毕倩 雷岳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