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突尼西亞婦人稱懷12胞胎 鬧劇一場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8月20日訊】(中央社突尼斯19日美聯電)突尼西亞衛生官員今天表示,一名突尼西亞婦人聲稱懷有12胞胎是一場鬧劇。

衛生部公共衛生部門主任哈胡尼(Mongi Hamrouni)表示,他「超過百分之九十九」確定,宣稱懷有6男6女的這名婦人有心理問題。

另一名未被授權公開談論此案、不願透露姓名的衛生部官員表示,已派遣醫學專家前往這名30歲婦女居住的中部城市加夫薩(Gafsa),但她再度拒絕接受檢查。

加夫薩地區衛生官員哈扈姆(Mansour Hamhoum)表示,他在市立醫院找不到任何有關這名婦女懷孕的醫療記錄。

這名婦女的律師斯瑪(Lotis Smat)表示,她之前是阿拉伯語教師。斯瑪說,他也懷疑此婦人的說法,因為她拒絕給他看確認懷孕的超音波檢查報告。

衛生專家表示,懷12胞胎幾乎是不可能的。他們相信這名婦女可能有「精神性假妊娠」。(譯者:中央社蔡筱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