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入院 旗下公司股票下跌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8月5日訊】(中央社台北4日電)信德集團今天發表聲明證實,集團主席何鴻燊先前入院並進行手術,目前情況令人滿意,正處於康復階段,但未披露入院原因。消息一出,何鴻燊旗下公司股票全部下跌作收。

中新社報導,何鴻燊住院後,連日來多名子女前往探視。今天則有3房太太陳婉珍及4房梁安琪,女兒何超瓊、何超雲,兒子何猷龍等人前往,但對媒體問及何鴻燊的病情,家屬多低調不回應,只有何超雲說「挺好,挺穩定」。

  自何鴻燊入院消息傳出後,連日來不少媒體記者聚集在港安醫院,但由於何家對「賭王」病情三緘其口,醫院也不肯透露詳情,媒體所獲資訊不多。

  何鴻燊入院,連累集團股價下跌。信德集團的股價今天收在港幣5.88元,跌幅近3%;同樣由何鴻燊出任主席的澳博,跌幅逾4%,收在3.15元。

  「賭王」何鴻燊為港澳著名富商,也是中國全國政協常委。年近90的何鴻燊身體一向健壯,只在2007年因通便而導致直腸壁受傷。根據「富比世」雜誌去年的統計,何鴻燊個人資產大概有80億美元,在去年全球富豪排行榜上排名第113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