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昌國鹽場群體對抗 警打傷多人死一人

Facebook

【新唐人在線報導】像山縣國營鹽場數千村民因征地賠償問題在星期六集會,抗議地方官員侵吞賠償款。當天,大批特警出動,據傳至少有一人死亡,多人受傷。目前警方抓人的行動還在繼續進行中。

附網友在網絡上發表的帖子。

帖子原文:寧波市像山縣昌國鹽場進行圈地搞工業區,十三個村的村民,去年年底曾經發放到一人一萬左右的人頭費,還有曾經做過昌國鹽場塘壩的老村民按工分,每人也分到一點辛苦錢,但遠遠低於國家發放的標準,國家是按每畝6萬多的錢補發給鎮政府的,但鎮政府卻是按每畝2萬多的價格發放到村民的,這錢去了誰的口袋呢?

據傳,昌國十三個村的書記和村長都從中撈到好處,原先還是為村民說話的,到後來就幫著政府在去說村民了,還是一個村的村長在其親戚的壓力下招了供,承認從中撈到不下20萬的好處。大家想想一個村長可以撈到這等好處,那書記呢?昌國共13個村,想想這是一筆何等的數值,可悲啊!可悲。

本文分析不代表新唐人觀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