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滑水赤足賽 美國男女組摘金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7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6日電)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滑水赤足花式進行最後一天的賽程,結果男、女子組金牌都是美國籍選手獲得,加計25日美國選手也摘下男、女寬板滑水金牌,美國隊總共在世運滑水賽奪4金。

世運滑水赤足賽(含跳躍、曲道、花式),其中花式賽因為25日天雨不及完成賽程,所以上午繼續比賽。

滑水赤足賽經計總25日其它兩項的比賽成績,結果男子組摘金的是美國籍的凱斯聖歐吉(KEITH ST ONGE)、第二名是南非籍山姆漢尼克(SAM HEINRICK)、第三名是英國籍大衛魯克史墨爾(SMALL DAVID LUKE)。

女子滑水赤足賽經計總,奪金的是美國籍愛蓮娜海勒(ELAINE HELLER)、第二名是澳大利亞籍艾希利史坦賓斯(ASJLEIGH STEBBEINGS)、第三名是美國籍席農海勒 (SHANNON HELLER)。

除了今天男、女子組赤足滑水賽由美國籍選手奪金之外,美國籍選手弗萊迪達拉斯(DALLAS FRIDAY)獲得女子寬板滑水金牌、美國籍安德魯安德凱森(ANDREWADKISON)也在寬板項目奪金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