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張而平:中共躲不了歴史的審判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7月22日訊】法輪功歴經了長達十年的反迫害歴程,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在美國表示,實際對法輪功「真、善、忍」理念的鎮壓,就是在岷滅人性,從而根本破壞了人類的道德準則。張而平指出,這場滅絕性的屠殺已經獲得愈來愈多人的關注,而中國共產黨屆時不可能逃脫歴史的審判。

十年前的7月20日,中共政權下令全面封殺法輪功,這場迫害運動就這麼持續到了今天。張而平說,十年來,即使在遭受到種種不公和殘忍的對待下,法輪功學員始終抱持著平和理性的心態,呼籲全世界的善良人們共同反對迫害。而這樣祥和卻又堅定的力量,深深感動了世人。

張而平:「越來越多的人在了解法輪功到底是怎麼回事。發現法輪功和中共講的不是一回事的時候,那麼,這場靠謊言維持的迫害就面臨著巨大的壓力。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民認識到法輪功是中國乃至世界道德回升的希望,這場迫害是人類的巨大的災難,人們就會站起來反對這場迫害的,那麼到那一天到來的時候,當邪惡不能支撐這場迫害的時候,那麼垮臺的時候,伸張正義的歷史的審判臺就為這些劊子手們擺好了。」

根據統計,目前有名有姓被凌虐致死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有3千多位,失蹤名單多達十幾萬人。張而平進一步談到,中共政府對於法輪功的打壓,超過了它在歴史上迫害的任何一個團體。

張而平:「它這種迫害的內容來說也是最殘暴的,不僅僅諸如文革時的手段,比如說抄家、逼供、酷刑、勞教、監牢,還有把法輪功學員送進精神病院,強迫注射。甚至包括和前所未有的器官活體摘除,在中國歷史上這種事情上還是頭一次,在國際歷史上也沒有。」

中共對法輪功的干涉從國內延伸到了國外,僅僅在美國,就發生過多起法輪功學員或支持法輪功的民眾,遭到中共特務襲擊的事件。張而平認為,這場鎮壓牽係著全世界,默視鎮壓等於姑息邪惡,他希望更多的人能挺身站出,為自己,也為法輪功說句良心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