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破霧-走過7.20》第二集:恐怖降 坦蕩走正途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7月22日訊】修煉法輪功,讓國民身心受益,社會道德提升。99年7月20號,江澤民卻推動整部國家機器,開始了全國上下系統化的鎮壓法輪功運動。讓我們先來聼聼幾位當年中共體制內官員的回憶:

原國安部高級諜報警官李鳳智:「中共在鎮壓法輪功的之初,開動了所有的國家機器,發掘了所有可以利用的資源。目的很明確的,他們評估認為很容易就把法輪功消滅在萌芽階段、消滅在國內。」

原中國駐澳大利亞悉尼總領館政治領事 陳用林:「7.20鎮壓時候呢,外交部是進行全面清理。部裏面認為這個條法司是問題最嚴重的,那麼對他們重點進行處理。被控制起來,防止他們到天安門廣場上去。」

原天津國保局及610辦公室一級警司郝鳳軍:「7.20的時候呢,我當時接觸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從北京由天津市公安局接回來,然後分流到各個派出所。(中共)他有一個政治審查,家裏如果有法輪功學員的話,他的子女就業、讀書、上學都不可以,包括參軍,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下面這位法輪功輔導員回憶了他99年7.20被隔離的經歷:

原外企員工/北京地壇法輪功義務輔導員陳剛:「警察就把我帶到延慶的一個地方,他們幾個人看著我。因為我是地壇煉功點兒的幾個義務教功的人之一,所以他認為我是負責人。到後來呢,他可能也發現了,就是法輪功不是像他們想的,把一些負責人抓起來了,然後其他人就散架子了。」

面對如此恐怖壓力,當時大批的法輪功學員堅持上訪,他們是怎麽想的呢?

清華大學博士生/法輪功學員黃奎:「今天就是因為有很多高的知識份子都修煉這個功法,而且都知道他好,都來去上訪,裡面(國務院信訪辦)已經有幾個清華的學員來上訪,我並不是第一個,我就趁這個機會,在路邊跟他們講法輪功真相,講法輪功其實真正教人家作好人的,並不是像媒體宣傳的那樣。」

建築設計師/法輪功學員李昕:「99年10月的時候,我就看到明慧網上報導,山東招遠的法輪功學員趙金華她在自己家裏勞動就被警察抓走,然後就被打死了。那我想…如果這種情況繼續下去的話,那所有做好人的人在中國都是沒有活路啦。而且呢,中國人如果都是這樣的話,將來我們的國家、我們的民族面對的是甚麼呀?!」

清華大學教授/法輪功學員須寅:「所以法輪功學員本著很平和的心態,而且是對國家很信任的這種狀態去反映情況,要求國家更正這個錯誤,其實是為國家負責任。」

廣州建築設計師/法輪功學員李紅:「政府抓了很多法輪功學員,那些輔導員。那麼我們作為一個法輪功的修煉者,在大法中都受益很多。那這樣子打壓是不符合事實的,那我們覺得我們應該把我們親身的感受啊、經歷…告訴政府,讓政府有一個公平的決定。」

這位7.20時已在海外安全環境下留學的趙明先生,提起了他為甚麼為法輪功而回國的想法:

清華學生煉功點輔導員/愛爾蘭留學碩士趙明:「作為剛從國內出來的弟子,我的心還都是在國內。因為我原來是在北京煉功點兒上也是比較老的學員吧,也是輔導員。那作為弟子,很明確吧,在大法受迫害的時候,還是希望做自己應該做的。」

陳剛全家因為上訪而陸續被抓,他講述了他們全家的經歷。

原外企員工/北京地壇法輪功義務輔導員 陳剛:「後來我父母他們也去上訪了,而且也被抓起來。(給美國姐姐)寫email,我說我為我們的父母很驕傲。作為父母他們是很好的父母,作為修煉人,他們又是合格的大法弟子。」

前中共國家安全部官員,就3個月消滅法輪功計劃的徹底失敗總結說:

原國安部高級諜報警官李鳳智:「就像某些(中共)領導人所傳出來的:他們認為在幾個月之內就能完成任務。實質上,他們的如意算盤落空了。他們實質沒有認識到:無論表面上正義和邪惡的力量對比有多麼不平衡,最終的結果正義會戰勝邪惡的。」

請繼續收看《破霧-走過7.20》第三集:洗腦毒 坑害中土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