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法輪功反迫害十年歷程回顧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7月20日訊】從1999年7月20號至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整整十年。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秉持「真、善、忍」的信仰,持續在迫害中和平理性的說明真相、反迫害,漸漸贏得了中國民眾和國際社會的支持和讚譽。

1999年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前往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停止打壓、並釋放被天津警察關押的數十名學員,他們要求一個合法寬鬆的煉功環境。

法輪功在祛病健身和提升道德方面受到中國社會廣大群眾的喜愛。4.25事件之後,中共一邊公開聲稱允許自由煉功,一邊成立610辦公室,據了解,這是江澤民佈署的一場前所未有的大鎮壓。

1999年7月20號,中共開始全國統一行動,大規模對法輪功學員抓捕和抄家。數萬名法輪功學員聞訊後再度到國務院信訪辦上訪,遭到大批武警和公安抓捕。在各省市,去當地政府和進京上訪的上百萬法輪功學員也被抓捕。

與此同時,中國又回到了20年前的文革時期,法輪功書籍和音像資料被查收燒燬,中共官方媒體充滿了污蔑法輪功的仇恨宣傳。

1999年10月28號,雷小婷、丁延等30多名學員在重重封鎖中,於北京召開了「中國大陸法輪大法新聞發佈會」,路透社、美聯社等多家國際媒體到場採訪。這場發佈會被外媒形容是打在江澤民臉上一記響亮的耳光。江氏集團隨後瘋狂抓捕,丁延、蔡銘陶先後被迫害至死,其他幾位與會學員都被判刑。

面對中共國家恐怖主義的這場鎮壓,眾多法輪功學員前仆後繼的從各省市趕到北京,在天安門廣場打出了一條條寫著「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等橫幅,向世人訴說真相。

http://package.minghui.org/mh/2003/01/17/photo-exhibition/web/htm/da/17/3.htm

2000年8月,中國公民王傑和香港永久居民朱柯明率先向中國最高法院提出對鎮壓元兇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的訴訟。王傑和朱柯明其後遭到逮捕,王傑被酷刑折磨致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3/92700.html

2001年1月23號,中共為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偽造了一場天安門自焚事件。但自焚案破綻重重,同年2月4號,《華盛頓郵報》頭條刊登記者實地調查,發現自焚案主角根本沒煉過法輪功。「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同年8月14號在聯合國會議上指出,從錄像分析,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

隨著中共迫害的進一步升級,2001年7月,包括美洲、歐洲、澳洲、亞太地區等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展開SOS長途跋涉的「緊急營救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行動。

2001年11月20號,來自12個國家的36名法輪功學員,彙集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他們打著坐,手舉「真、善、忍」橫幅,要求停止迫害。

2002年3月5號,法輪功學員突破新聞封鎖,在長春市有線電視網八個頻道插播《是自焚還是騙局》等真相片,長達四、五十分鐘,引起中國社會的巨大震撼。江氏集團隨後下令「殺無赦」,5千多學員被捕,10多人被判重刑,劉成軍等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自99年7.20以來,中共江氏集團對數以千萬計法輪功學員實行「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據明慧網報導,通過民間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3,29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婦女約佔53%,50歲以上老人約佔57%。

而全中國被非法判刑的學員至少有6千人,被非法勞教者超過10萬人,數千法輪功學員被強迫關進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殘害,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身心遭受折磨。中共使用酷刑達40種以上,還有數量巨大的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

2002年10月,江澤民訪問美國期間,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抗議迫害。到目前為止,由30個國家35位律師組成全球公審江澤民集團的律師團,已在16個國家提出55個以上訴訟案,控告江澤民等幾十名中共官員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

江澤民當初聲稱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十年之後,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打倒,反而傳播到11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書籍已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發行,法輪功獲得來自各國的褒獎與議案等支持達3千多項。自2000年起,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連續4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由全球五大洲4百多位各國政要、律師、醫生等各界人士組成的「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2008年發起「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活動,幾個月內來自133個國家的簽名就超過135萬。

此外,法輪大法協會主辦的「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上百萬全球觀眾在觀賞演出之後明白了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同時,「神韻藝術團」也贏得國際藝術界和各界人士頂極的讚譽。

每年的7.20,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都舉行遊行集會等活動,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學員,呼籲結束迫害。今年美國首都華盛頓7.20活動的主題是「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隨著《九評共產黨》引發退黨大潮,目前已有近6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法輪功學員呼籲更多的人們了解真相,退出中共邪惡組織,選擇美好的未來,給中華民族帶來光明的希望,也為世界帶來和平安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