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商人:了解中国文化的最好源头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讯】2009年7月16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南美阿根廷第二大城市科尔多瓦Orfeo Superdomo剧场上演的首场演出落下了帷幕。观众为神韵美轮美奂的精美的艺术形式和精神内涵所深深打动。同时对节目中所反映的在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感到叹息。奥拉希奥.阿尔瓦雷斯(Horacio Álvarez)是一位与新太阳(nuevo sol)非政府组织合作的一位外贸商人,他非常喜欢神韵的演出。

他在演出后对记者说:“我确确实实感到非常的惊叹,晚会非常的奇幻美妙,比我期待中的还要好!”

在谈到对节目的具体印象时,他对所有的节目都赞不绝口,他说:“所有的我都非常喜欢,从舞台、服饰到舞蹈演员们,所有的都非常美。”

对于演出中所传递的东方的精神内涵和文化传统,他觉得学到了很多,而以前知之甚少。他说:“我的感受就是很无知,对中国的文化。还有就是在中国当前发生的这些不幸的事情,对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他强调说:“中共对人权的迫害是很严重的,但是在没看演出之前,我一点都不知道。神韵的演出能让人们了解真相,传播真相,应该让全世界人都知道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最后,他意犹未尽告诉记者:“我会向亲朋好友推荐来观看神韵,让他们不要错过这个机会,这是一个了解中国文化的最好的源头。”
(大纪元南美记者站阿根廷科尔多瓦报导)